北美致密油复苏打压国际油价

    时间:2017-03-20 08:34:50   来源:  作者:  阅读: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随着油价反弹,2017年2月份全球油气钻机数量创下2015年11月以来的新高,北美地区钻机数量引领全球,其中,美国钻机数量环比增加61台至744台;加拿大钻机数量环比增加40台至342台。由于致密油产量严重依赖于新投产油井数量(致密油井初期油产量较高,随后快速递减),预计未来北美地区致密油产量将保持增长,对国际油价形成打压。

    北美致密油将对国际油价形成长期打压,主要基于以下三个方面因素:

    1. 美国2015年正式解除长达40年原油出口禁令,美国原油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如2017年美国1月及2月原油出口均创下了纪录新高。

    2. 北美致密油产区每台钻机新井产油量保持稳定增长,这反映了北美页岩油开发商钻井、压裂等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每桶原油的成本持续下降,竞争力持续增强。

    3. 北美地区致密油批量钻井技术和完井延迟技术等,使得在高油价时新钻井和完井延迟井产能快速释放。

    (撰稿人:王强,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