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的加入将助力俄罗斯加快“滨海1号”项目建设

    时间:2018-09-14 12:20:14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8年9月7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与俄罗斯总统助理会见时表示,滨海边疆区已经获得了由俄罗斯联邦预算提供的约1400亿卢布(约合20.25亿美元)的资金支持,用于修建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纳霍德卡港—东方港的公路项目的第三期工程。该条公路是“滨海1号”国际运输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纳霍德卡港—东方港的公路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竣工并投入使用,现在正在进行的是二期工程的建设,二期工程也将在不久后完工。中恒远策王子超认为,近年来俄罗斯政府为促进“滨海1号”和“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项目做出了极大努力,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纳霍德卡港—东方港的公路项目一期工程竣工后,曾遭遇融资问题而导致项目一度暂停,凭借俄罗斯联邦政府提供的资金支持才得以进行,俄罗斯政府表示了相当的诚意。

    目前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即将开幕,据悉此次论坛将讨论包含50多个商业项目,中恒远策王子超认为,“滨海1号”和“滨海2号”国际运输走廊项目前景广阔,但俄罗斯的基建项目普遍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同时也存在施工技术落后等弊端,我国企业可考虑采取PPP、BOT等方式参与收费公路、港口、铁路等基建项目建设。

    本文撰稿人:王子超,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