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或高端地产项目开发可考虑植入特色潜水主题模块

    时间:2017-04-19 08:57:1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十年来,中国潜水服务市场规模以30%的增速不断增长,中国游客对潜水运动的认知度不断提高,对潜水运动的需求同样不断提高。2016年1-12月,中国游客到南非旅游的人数同比增长了38%。中国游客已经成为南非旅游业的核心消费群体之一。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南非旅游部分设计了多款特色主题旅游,如文化遗产游、海洋狩猎游等。

    三面环海的南非潜水资源十分丰富,水下特色十分突出。与其他地区水下有优美的珊瑚相比,鲨鱼和沙丁鱼汛是南非潜水最大的特色,每年吸引大批潜水爱好者到此体验。但目前南非旅游资源依然以陆地为主,潜水市场刚刚起步,还没有成为全球知名的潜水胜地,开发的潜水点数量并不是很多,在全球潜水运动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南非潜水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中恒远策周宇认为目前南非潜水市场还有一定发展空间。在南非旅游行业快速发展及潜水运动不断普及的情况下,中国相关旅游项目或高端地产项目投资企业可以考虑在项目中植入特色潜水主题模块,并顺势在南非沿海地区整合开发南非潜水装备、潜水培训等市场,完善南非潜水主题项目的配套服务体系。

    (撰稿人:周宇,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