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达尔戈州工业园区项目具备较高的潜在投资价值

    时间:2022-05-16 08:43:22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伊达尔戈州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面积2.09万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以盛产银矿而闻名遐迩,首府帕丘卡是墨西哥的矿产中心之一。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认为,伊达尔戈州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具备广阔的潜在投资空间。我们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初步说明:

    一、伊达尔戈州的区位优势突出,辐射市场广阔

    伊达尔戈州靠近墨西哥政治和经济中心墨西哥城,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拥有多条高速公路,是墨西哥城通往墨西哥北部的必经之地和物流枢纽。便利的交通运输条件将伊达尔戈州与墨西哥城巨大的消费市场紧密相连。

    二、伊达尔戈州的产业基础较好

    伊达尔戈州农业和畜牧业发达,玉米、小麦、羊毛、苜蓿、牛肉等产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墨西哥重要的农牧产品基地。伊达尔戈州的主要工业部门有金属加工、建材、汽车配件、电子、农产品加工、纺织、医药等。伊达尔戈州工农业发展在墨西哥的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三、园区建设为伊达尔戈州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目前伊达尔戈州围绕主要经济发展部门形成了9个大型的工业带,拥有普拉塔赫工业园等发展较为成熟的园区,同时伊达尔戈州正在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规划物流和工业园区建设,鼓励中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建议我国有意向在墨西哥投资布局的相关企业可密切关注伊达尔戈州的经济发展动向并择机落子,有实力的企业也可以充分考量与当地机构或优势企业合作共同打造物流园区、工业园区或园中园项目的可行性,助力中墨两国投资合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文撰稿人: 王颖哲,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