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在国房地产快速成长的境外园区项目可关注厨电企业的招商工作

    时间:2020-01-16 09:48: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厨电市场的需求总量主要由增量与存量两大部分组成,其中,增量市场的主要来源是新房交房量,存量市场主要来源是换机需求,主要参照的是特定市场的换机周期指标。

    中恒远策助理研究员赵大成认为,对于布局于房地产市场正在快速发展的特定驻在国的相关境外园区项目而言,可以重点关注面向厨电企业的招商工作。中恒远策助理研究员赵大成建议相关园区的招商团队不仅要关注驻在国整体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态势,也可以聚焦于特定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展开针对性研究,如核心城市、核心城市集群、新兴城市,这其中也包括特定国家的新首都、未来的迁都城市等。

    对于厨电市场而言,中外厨电市场的竞争格局已经基本成型,重点国家的厨电龙头企业、重点企业都比较清晰,如中国市场的老板、海尔、华帝、方太、美的等,美国的GE、惠而浦等,日本的Fuji、Rinnai、Harman等。

    中恒远策助理研究员赵大成建议相关境外园区的招商团队可以结合驻在国的需求特征展开个性化的招商方案策划,瞄准重量级潜在目标招商企业针对性的提供烟机、灶具、燃热等细分产品的专项招商方案,或有助于提高招商的成功率。

    本文撰稿人: 赵大成,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