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埃尔共和国加工制造型园区项目投资价值较好

    时间:2019-04-17 09:47:07   来源:  作者:  阅读:

    马里埃尔共和国位于东欧平原东部、伏尔加河在南部边界流过,属伏尔加联邦管区。2019年马里埃尔共和国人口总量约68万人。工业是马里埃尔共和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中恒远策王子超认为,我国企业可重点关注当地加工制造业领域,其中机械设备、木材加工、金属冶炼、食品加工等行业发展势头较好。

    近年来马里埃尔共和国经济发展较快,2017年GDP总额达到1705.63亿卢布(约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5%,固定资产投资额为240.16亿卢布(约合4亿美元)。2017年马里埃尔共和国制造业产值占GDP总额的31.4%,初步估算2018年造业产值占GDP总额的32.3%。

    马里埃尔共和国制造业比较发达,2018年马里埃尔共和国食品工业占制造业产值的26.47%,煤炭和石油工业产值占26.46%,机械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占总值的6.8%,造纸业占总值的6.33%。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商业制冷设备、木材加工机床、医学设备、小功率电动机、通用电子信号板、电阻器、半导体设备、电线产品、电源插头、油漆材料、搪瓷、干性油、维生素制剂、洗涤剂、食品、纸制品等。

    马里埃尔共和国共有8家雇佣员工超过万人的企业,拥有马里埃尔机械厂、纳塔通信、伏尔加斯克机电厂等大型制造业企业。除大型企业外,马里埃尔共和国中小型企业数量也在快速增长,2018年当地中小型企业数量同比增长7.1%。

    中恒远策王子超认为,马里埃尔共和国工业基础较好,制造业发展较快,可作为我国企业投资俄罗斯制造业的重点地区之一, 目前马里埃尔共和国政府正在积极推动工业园区建设,为园区提供优惠补贴和政策扶持,我国企业可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当地建设加工制造型产业园区项目,重点发展机械设备、木材加工、金属冶炼、食品加工等行业,在积极构建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同时,为企业争取更大的优惠措施,进一步降低入区企业的投资成本。

    本文撰稿人:王子超,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