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旅游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时间:2018-09-19 09:15:24   来源:  作者:  阅读:

    罗马尼亚山河秀丽,旅游资源众多,其中蓝色的多瑙河、雄奇的喀尔巴阡山和绚丽多姿的黑海是罗马尼亚三大国宝。多瑙河三角洲是罗马尼亚七处世界遗产之一,黑海海滩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2018年第一季度罗马尼亚旅游机构共接待游客219万人次,同比增长6.3%;罗马尼亚边境登记入境外国游客数量248.1万人次,同比增长13.2%。随着游客数量的逐渐增加,旅游业及住宿餐饮业已成为当地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2018年第一季度旅游业毛增长率14.8%,住宿餐饮业毛增长率7.2%,均高于当地居民服务业营业收入毛增长率6.6%。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分析认为,罗马尼亚旅游吸引力正逐步增强,旅游业发展正处于上升趋势,当地旅游业及相关产业未来增长空间值得期待。

    2018年9月罗马尼亚旅游部及发展和行政部联合选定Breaza(布泽乌省)、Siriu、Oncesti(马拉穆列什省)、Mitreni(克勒拉什省)、Turcinesti(戈尔日省)、Hoghilog(锡比乌省)和Virsolt(瑟拉日省)等七省作为具有较大旅游发展潜力的地区,优先获得用于开发旅游资源、实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无偿融资,且有关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将被纳入国家项目,作为地区和省级重点项目进行推介。

    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分析认为,罗马尼亚政府旨在通过挖掘当地旅游潜力来扩大当地旅游吸引力,努力打造面向全球的旅游胜地。其推出的一系列扶持鼓励政策必将增强国内外旅游业投资者的信心,未来随着罗马尼亚旅游新区的逐渐开发,旅游新区相关产业如酒店、餐饮、旅行社、旅游用品等行业的需求空间必将进一步释放。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建议我国旅游业相关企业充分关注罗马尼亚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投资机会,选择合适的投资时机与项目积极提前布局。

    本文撰稿人:曾维维,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