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用品、酒店用品需求将随着肯尼亚旅游业的复苏而持续增长

    时间:2018-06-12 09:14: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受安全等方面问题的影响,2011-2015年肯尼亚旅游业受到持续的负面影响,入境游客数量从2011年的182万人降至2015年的118万人,旅游业收入从2011年的11.36亿美元降至2015年的8.62亿美元。随着安全等问题的缓解,2016、2017年肯尼亚旅游业连续两年复苏,2017年肯尼亚入境游客数量为147万人,同比增长9.7%,旅游业总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20%。

    经历了2017年总统大选之后的肯尼亚政局趋于稳定,为旅游业的持续复苏提供了重要的保障。肯尼亚拥有得天独厚的高品质的旅游资源,如马赛马拉大草原、印度洋白色沙滩和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山等,是肯尼亚旅游业得以发展的重要基础。加之该国政府鼓励发展旅游业,不断提高旅游业竞争力,采取了降低公园门票、减免入境签证费、吸引国际酒店品牌进驻、增开国际航线、完善国内交通设施、改善全国安保系统、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等一系列措施,这些都将有助于推动肯尼亚旅游业的持续良性发展。

    在政局趋稳、拥有高品质的旅游资源以及政府鼓励发展旅游业的环境下,肯尼亚的旅游业有望迎来持续的增长期,这将有利于旅游用品、酒店用品等需求的持续增长,中恒远策付晓欢建议我国旅游用品、酒店用品等行业内企业重点关注肯尼亚市场,其中旅游用品重点考虑帐篷、睡袋、吊床、太阳伞、折叠床/椅等产品,酒店用品重点考虑酒店床上用品、一次性清洁用品等产品。

    (撰稿人:付晓欢,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