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Massilly公司入驻Haliopolis工业园将有利于当地食品业的发展

    时间:2017-03-23 11:07:1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7年2月,法国Massilly公司入驻Haliopolis工业园,该公司的入驻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的产业构成。

    Massilly公司是法国领先的金属包装制造商。拥有员工1350人,在世界各地都建有工厂和商业代表处,总营业额可达2.2亿欧元。每年生产26亿件相关食品及饮料的金属包装产品。公司采用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其金属产品均可回收利用。

    Haliopolis工业园位于摩洛哥阿加迪尔市(Agadir),最初投资66亿迪拉姆建成,工业区占地150公顷,拥有50万吨海产品运输力。可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周边基础设施良好,配有阿加迪尔-马拉喀什公路(Agadir-Marrakech)、机场以及港口,除此之外,还配备相关物流服务。

    阿加迪尔是摩洛哥西南部港市,临大西洋,是摩洛哥最大渔港和苏斯河谷农产品集散中心。工业以鱼类加工(沙丁鱼罐头)为主,输出鱼罐头、柑橘、谷物、早春蔬菜等。由于濒临大西洋,该市远洋渔业相当发达,渔产品大多数出口至欧洲市场。中恒远策蔡萧玉认为,法国Massilly公司入驻Haliopolis工业园将满足周边农业企业的需求,除此之外,还可满足相关海产品的配套需求。

    (撰稿人:蔡萧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